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牛年开工日 当有“牛精神”
江苏消费网 (2021-02-18)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阅读:

  玉鼠追冬去,金牛送春来。2月18日,开工第一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新春团拜暨加油鼓劲会。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向全行干部职工、亲朋好友及广大客户致以新年祝福,并号召分行在新征程上,继续做“开山牛”,敢闯敢拼,一往无前,挺进“无人区”;勇敢做“拓荒牛”,改革创新,敢为人先,当好“排头兵”;甘心做“孺子牛”,心系员工,苦干实干,甘当“勤务员”;真正做“老黄牛”,敬业奉献,踏踏实实,争做“实干家”,为争当系统第一,实现二次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认为,节日期间,该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具体表现为“五个练(炼)”。一是群策群力,经营发展经受历练。全力抢抓旺季市场资金,自营储蓄存款当月净增列全国第1位;围绕春节消费热点,做足年味文章,信用卡累计消费金额预计达8亿元,借记卡快捷交易达20.7亿元;小额贷款年净增超过60亿元,同比多增30亿元;春节前三天累计实现公司存款79亿元,高峰日实现日净增7亿元。二是尽心尽责,运行保障经受磨炼。全面做好网点客户服务,合理安排营业时间和服务台席,有序做好现金入行准备,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全省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和安保类案(事)件,415个自营网点均正常营业,未发生集聚感染新冠肺炎群体性事件。三是赶早赶巧,保全清收经受淬炼。围绕资产质量管控工作目标,完善逾期贷款管控措施,截至目前,该行信贷资产质量持续保持稳定,不良贷款率较年初下降0.03个百分点。四是同心同德,团结协作经受锤炼。在春节万家团圆时刻,许多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岗位,省市县分支行、前中后台、干部与职工在运营保障战线、经营发展战场、党建引领发展、安全护行卫行上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协作、相互学习、相互帮助,最大限度凝聚起了全行智慧和力量。五是遵规遵纪,清正廉洁经受修炼。全省各级党委、纪委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通过督促落实疫情防控监督情况日报告制度、及时传达中纪委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发送领导干部家属廉洁书信、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监督、开展不预告检查等方式,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弛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朝春雨过,万物皆清明。会议号召,新的一年,全省邮储银行各级干部员工要大力发扬“牛精神”,齐心耕耘同奋斗,翻篇归零再出发,为推动江苏分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