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深化政银合作 沛县与交通银行徐州分行签约
江苏消费网 (2021-03-23) 来源:澎湃新闻
阅读:

  

 

  3月22日,沛县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徐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吴昊,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晓松出席。

  

 

  吴昊在致辞中说,本次签约是双方深化政银合作、加强互动交流的一次务实之举,标志着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入了崭新阶段。

  当前,沛县正主动融入徐州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大局,全力争做徐州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争做微山湖地区县域协同发展的示范区,发展环境之优前所未有,发展势头之强前所未有,发展前景之好前所未有。

  衷心希望交通银行一如既往地发挥资金、管理、人才等优势,深耕沛县市场,深化交流合作,在推进城市功能品质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为沛县提供更多元、更丰富的服务,提供更有力、更强劲的支撑。

  沛县将坚定不移地支持交通银行在沛县发展,做优金融环境,做强金融服务,共同打造徐州地区政银合作新高地,合力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王晓松说,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高新技术企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加强资源倾斜,并充分发挥交通银行在绿色金融、创新金融、跨境金融等方面的特色优势,统筹使用债券承销、资产证券化、常规授信等各类业务产品,不断加强对沛县的金融服务,与沛县县委县政府携手并进,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长缨与交通银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璐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交通银行徐州分行签订机电产业园项目贷款合作协议。

  仪式由卢清波主持。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