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获评“通州区最美图书角”
江苏消费网 (2022-05-09) 来源: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
阅读:

  近日,南通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区新闻出版局开展了“最美图书角”评选活动,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积极参评并成功荣获通州区2022年“最美图书角”的12家单位之一。

  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始终把打造“最美图书角”作为职工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形成了党总支和行政双重重视,工会主抓、职工参与的工作格局,有力推动了物质、精神文明的共同发展,营造了良好的人文阅读环境。

  该行“读书角”设置于“职工小家”,在充分听取上级部门及职工意见的前提下,购买了新的图书、报刊等,并安排专人对读书角进行管理,定期更新读书角报刊、书籍以满足职工更多需求。


  据悉,该行职工年龄层分布较广,青年职工居多,采购书籍时该行充分考虑职工的兴趣反馈、岗位需求、技术需求等等予以配置图书,尽量在购好书、热销书、需求书上满足不同职工求知启智、休闲放松的多样化需求,努力让读书角成为激发职工创新活力,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精神园地。目前,该行读书角书籍不定期更换主题、类别等,内容涵盖了海内外名著、国学经典、国企党建、健康娱乐、业务知识等多项类别。同时,该行还在图书角开展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讨论会、推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题学习研讨等活动。


  今后,该行读书角将探索与其他社区、单位开展更多的跨企业、跨行业读书交流活动,为职工搭建更广阔的交流沟通平台,推进打造“学习型”书香邮储。

编辑:钟小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