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盐城建湖县支行营业部联动营销推动融合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22-05-09) 来源:邮储银行盐城建湖县支行
阅读:

  邮储银行盐城建湖县支行营业部积极组织个金与零售信贷的联动营销,坚持每日理财经理与客户经理、理财经理与大堂经理组合对信贷大客户、周边商圈进行外拓走访,推动资产业务与负债业务的融合发展。

  通过走访,近期初现成效,近日建湖县支行营业部客户经理与理财经理在拜访某大客户,了解到客户近期将有一笔资金回笼,且暂时无资金的使用计划,正计划准备将该行贷款结清,在了解到信息后,支行长及理财经理、客户经理立即组织定制理财计划及营销话术,后续通过不断跟踪营销,最终成功在该行购买理财450万并承诺将该行的账户作为主要结算账户。

  下一步,建湖县支行营业部将继续推进联动营销,做好条线之间的融合,为支行的转型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钟小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