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未来可“栖”
江苏消费网 (2023-06-19) 来源:宁波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6月19日,“新外贸·惠栖霞”2023跨境电商供应链赋能发展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南京市栖霞区工商联、栖霞区商务局及栖霞区金融局指导,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南京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栖霞区江海集装箱运输商会、尧化街道商会共同举办,近4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下的跨境法律税务风险”和“金融科技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等主题开展。会议邀请上海承以信律所创始人蔡昶律师从全球反避税角度,围绕商协会和跨境企业家最关心的跨境法税和经营问题做了主题分享;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相关专家就“金融科技赋能商协会和跨境企业”主题进行了业务分享,并就现场企业家朋友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详尽解答,旨在帮助商协会和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助力数字化转型。

  会上,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与参会的商协会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深化银企战略合作,为外贸企业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始终秉承“真心为客户好”的服务理念,坚持用专业创造价值,积极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思维,以“智慧”赋能跨境企业更高效地业务推进,以高质量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