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江苏电信500亿元建设“全光网江苏”
江苏消费网 (2015-07-09) 来源:
阅读:

  6月18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举行发布会,用50M起步的全新标准重新定义了“新宽带”。

  据了解,在国家提出“互联网+”战略之后,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快速响应,利用自身的优势和能力,引领和推动江苏“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发展步入快车道,而宽带的建设则成为广大互联网用户极速体验的关键。根据美国联邦通讯协会的提议,宽带速度必须等于大于25M,低于25M是窄带。昨天,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则对此作出了重新定义:50M、100M才是新宽带。

  为了完成新宽带的布局,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将从即日起全面推广和普及新宽带,为新装用户提供光纤宽带接入,并提供超高性价比的新宽带服务。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将投入500亿元,打造有线和无线的双百兆网络:到2015年底,城市光纤宽带通达所有住宅小区、商务楼宇、工业园区、大中院校;在农村,光纤宽带将覆盖所有乡镇和行政村。届时,我省有望在全国率先建成“全光网江苏”。

编辑: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