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隆力奇企业战略三重火
江苏消费网 (2016-01-28) 来源:本网
阅读:

  2016年1月中下旬,江苏省遇见了多年不见的超级寒潮,而此时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却是热火朝天。

  一重火:苏大天宫企业家考察隆力奇

  1月20日,苏州大学天宫企业家江苏苏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敬东、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立宁一行人前往隆力奇考察交流,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总裁徐晓平等公司高管陪同参观并交流。

  在参观过程中,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向企业家们介绍了隆力奇有机农业基地、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隆力奇企业文化长廊等。

  在随后的交谈交流会上,双方就隆力奇与苏大天宫孵化器展开的基地合作进行深入讨论,包括设立隆力奇生物工程中心,合作打造以生物医药、生物保健和美容主题的孵化器,以及建立隆力奇全自动化为人车间和工厂等项目。

  二重火:隆力奇东源物流隆重庆贺合作10周年

  1月21日,由江苏隆力奇集团投资的苏州隆力奇东源物流有限公司在苏州独墅湖至尊酒店区举行10周年庆典晚会。隆力奇集团董事长徐之伟、总裁徐晓平、东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嘉恩、总经理谭林等高管、股东及苏州隆力奇东源物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庆典晚会。

  晚会现场,隆力奇集团董事长徐之伟和苏州隆力奇东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嘉恩一起为狮子进行点睛仪式。会上除了文艺表演外,公司还对多年来表现优异的部门和员工进行了表彰。

  据悉,苏州隆力奇东源物流有限公司是国家新能源项目和国家风力发电项目的承运商,为中国大型风电上市公司承运大型风电叶片、电机、机舱片甲等设备,处理大型设备、精密设备的运输及装卸等业务。公司计划将于2016年在新三板上市,目前已进入券商辅导阶段。

  苏州隆力奇东源物流有限公司将继续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顺势而为,深挖新能源物流的潜力,提升服务的宽度和深度,在新能源设备的运输业务带动下,逐步发展包括运输、装卸、安装、零配件管理及维护保养等服务的全方位供应链模式。

  三重火:隆力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项目全面启动

  1月22日,隆力奇两化(工业化、信息化)融合管理体系项目启动大会在隆力奇总部隆重举行。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咨询顾问黄万红、范敏,江苏隆力奇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晓平、副总裁陆小宇等主要推进部门高管参加会议。

  从2015年10月份开始,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对隆力奇进行了调研和辅导。在此基础上,此次会议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推进的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对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具体工作进行了推进布置。

  2015年《中国制造2025》正式发布,提出通过“三步走”实现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也是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推进两化深度融合,运用信息技术特别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发展新兴产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是高质量实现工业化和现代化的必然选择。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推动两化深度融合的抓手,而两化深度融合则成为《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抓手。

  隆力奇于去年入选2015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在智能化工厂的发展上,隆力奇斥资6亿元建造了“智能化新工厂”。隆力奇也将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工程,与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推动国内4.0项目试点,运用现有的模式在未来的20年内,在中国西南、华北、广东、东南亚以及非洲、美洲,探索工业4.0智能化制造。隆力奇将通过输出供应链管理经验和技术,计划在全球和国内完成10个智能化工厂的建设和投产。(高燕 许晨晴)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