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徐之伟:隆力奇践行“一带一路”倡议 助推全球化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17-12-08)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12月6日,以“开放与创新,构造经济新格局” 为主题的《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举行,超过1000名各界代表出席,共同探讨全球化的未来以及创新、未来公司领导力。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应邀出席了论坛并表示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


 

《财富》全球论坛现场

 

  十九大报告中,将“一带一路”建设作为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重点工作来抓。未来,我国开放型经济将步入协议开放与自主开放向纵深发展的新阶段,“一带一路”有利于我国与沿线国家形成陆海联动、互利共赢的区域合作格局。

  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

  隆力奇在32年的发展历程中,未停止过国际化的步伐,致力于构建创新、活力的平台,通过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和改革。2016年,隆力奇各销售渠道突破思维定势,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驱动业务发展。此外,隆力奇直销通过“爆品”推陈出新,业务新制度的上线以及奖励机制的激励,促使隆力奇国际市场扩张,为2017年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2018年,隆力奇的市场将完成在“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的全覆盖。走出国门,整合海外资本,成立合资公司,调动当地资源,拓展国际市场。吸收西方先进的管理技术、科研技术的同时,在海外产品中加入中国元素,成为建设“一带一路”上的样板企业。

  用智能制造构建实体经济新模式

  隆力奇一直致力于智能制造的研发与生产,三十多年的生产经验与多条生产线的齐头并进,让隆力奇在生产制造方面具有话语权和比较优势。

  借助《中国制造2025》的东风,隆力奇先后在苏州、成都建造了人工智能工厂,在南通栟茶、尼日利亚的智能工厂也将动工。隆力奇计划到2030年前,在有业务销售的区域和国家建设5-10个智能化4.0工厂,力求做到国内日化行业供应链上领先及国际日化行业前10名。

  迈向全球化新时代的新征程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财富全球论坛让世界看到了更加开放的中国,也给我们带来更新的全球视野,为国际化发展带来思考。未来,我国开放型经济将步入引进来与走出去双轮驱动的新阶段,隆力奇将抓住开放型经济新机遇,切实实现实体企业新突破,全力迈向全球化新时代的新征程。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在《财富》全球论坛现场

 

  近年来,隆力奇先后与国内外100多个跨国公司携手合作,加速了人工智能制造、品牌、销售渠道的转型升级。“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推进,不仅为中企“走出去”创造更加便利的贸易条件,更为中国民族品牌的海外落地提供了战略机遇。“一带一路”倡议不仅提供了政策支持,也为中国品牌和中国企业规模化、抱团走出去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遇。(王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