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三一重工:技术创新占市场 品质服务赢口碑
江苏消费网 (2018-03-29)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3月28日,三一国五混凝土成套装备2018春季订货会来到南京。三一重工传统业务营销总经理何发良,江苏三翼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富义以及来自江苏以及周边地区的数百名行业专家、经销商和客户应邀而来,参与这场工程机械的行业盛会。此前,三一重工2018春季订货会已经走过济南、西安、成都、武汉、太原、石家庄、杭州...每到一站,火爆的销售现场,彰显出三一品质和多年来积累的客户口碑。

  

 

全国人大代表、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

  订货会现场展示了近两年三一泵送新技术发展成果,包括2018款2桥37米短臂架泵车,三一定制VOLVO底盘自动挡泵车、为响应国家“绿色发展”号召而推出的三一新型智能环保自卸车、适应限载新规的三一新一代C系列搅拌车、为顺应如火如荼的装配式建筑产业而推出的三一PC成套设备解决方案,以及世界级高品质三一重卡等。

  

 

三一重工传统业务营销总经理何发良

  现场一位多年的老客户由衷称赞:三一的服务做的不错,不论是销售人员还是后期故障服务,多年的合作,从三一的业务员到董事长都已经成了朋友,不论是合作还是私下感情来说,都非常不错。

  

 

江苏三翼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富义

  江苏三翼机械是三一最重要的代理商之一,深耕江苏市场17年,获得了新老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大力支持。在江苏,三一成套设备助力南京南站、禄口国际机场、紫峰大厦、沪通长江大桥等诸多重点工程,不断赢得客户赞赏。

  

 

现场展示泵机

  品牌铸口碑,提及三一如何打造品牌影响力的话题,三一重工传统业务营销总经理何发良先生给了大家一个准确答案:首先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满足客户新的需求,如节能、高效、智能化等方面;其次是产品精细化,品质和可靠性要进一步提升;第三是服务,不管行业、市场如何变化,三一对客户的承诺不变,一直坚持做好服务,让服务创造价值。

  二十多年来,三一集团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宗旨,从一无所有的蹒跚起步到以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质量引领全球市场。伴随着民族品牌的崛起,三一证明了一个朴素的事实:国外品牌能做到的,三一一定可以做到,在混疑土机械行业如此,在路面机械行业同样如此。(葛绍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