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以独角兽模式引领 推动“信用成长+中国制造2025”数字革命
江苏消费网 (2018-06-11) 来源:本网
阅读:

  古人云,人无信则不立,作为企业,诚信也是发展的基石,企业信用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其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最终也会影响到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6月9日,由搜信集团主办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新型服务暨“智能技术在企业信用风险的应用”专家交流会在南京的江苏软件园隆重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研智库、中国宏观审计编写委员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信用记录中心、省市相关部门及行业协会专家学者,省内知名企业代表均到会发言,并积极主动展开交流。

  

 

  会上,国研智库课题专家,将区块链技术在信用体系建设中的智能化运用做了生动介绍,前瞻性的将“区块链+供应链+保障型信用交易服务=诚信营商新生态”的趋势经济模式向现场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展开解析。

  

 

  中国宏观审计编写委员会周治国主任在讲话中表示,江苏省是经济发展大省,更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排头兵。目前,我国已基本建立起公共信用体系框架,有必要对下一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方向、边界和深度进行思考。为降低经济社会运行的信任成本,应大力推动“信用+”创新实践,使信用理念和信用机制渗透至所有的经济社会活动,让更多的管理环节以信息化、智能化和信用化的方式实现,提高整体社会运行效率、诚信水平和程度。

  我国现有信用理论研究落后于实践探索,已有的理论并不能解释实践中的各种现象和问题。需要于当前信用工作实践的应用研究需要多个相关交叉学科共同推进,究其核心和突破口在于经济学学科的模式创新,必须立足于信息经济和数字经济发展的全新视角。

  

 

  如何加强企业信用管理与智能化信用评估的实现呢?中国保护消费者权益基金会信用记录中心主任、搜信集团董事长张爱军在会上发言,并就搜信信用服务体系结构从信用产业项目结构和互联网+信用网络结构进行生动讲解。搜信集团从信用、交易、产业链、生态圈四个维度的设计视角,以融合、共生、创新、引领的战略发展思路,从高纬的视野俯看点、线、面、体四维世界,用先进的信用风险管理和建模技术为支撑,将培育企业信用能力和激励守信意愿为动力,历时六年潜心研究,不断创心,最终形成3.0版的智能、追溯、测评系统。集团倾力打造“OPM”项目系列(信用产业、认证认可、投资管理、互联网开发、征信增信)多维协作体系,自主研发的“OAC3.0维度管理体系”、“信用智能评估系统”、“一五一十信用导航”、“信用搜索引擎”、“OPM管理数据联合推送系统”、“佰佳佰信ABC电子商务信用认可交易平台”、“品牌总榜”等网络平台,形成了“铨镜智能信值风控、诚信动态监测雷达图显、智能信用评估、信用评价报告自动生成打印、系统数据自动增进转换”等信用产业链一体化及全维度服务功能已投入市场应用,在推动信用品牌的培育与传播形成独具引导地位的核心竞争力,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用“独角兽”模式引领新时代经济健康发展,特别对刻苦经营,诚信迈进中具备瞪羚潜质的中、小企业信用增值及信用价值转化增效起到助力腾飞的现实意义。

  

 

  搜信集团战略合作方江苏好人大联合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瀚元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瀚元女士现场宣布“关于企业进驻信用交易系统和平台采购目录”的公告。

  

 

  参会专家学者就搜信服务系统的信息安全保护、智能信用评估、信用增进及搜信产业链体系和信用价值转化的服务功能展开热烈的讨论和提问,对搜信集团董事长张爱军的解答释疑表示满意,并给予高度评价。(殷兴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