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1664法蓝晚宴南京优雅揭幕 精致晚餐中品味法式生活
江苏消费网 (2018-11-04) 来源:本网
阅读:

  当前,我国经济正在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啤酒市场已进入更加注重品质消费的阶段,为了满足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品质”的愿望,11月4日,嘉士伯啤酒公司在南京威斯汀酒店举办了一场以体验“法式风情”为主题的1664法蓝晚宴(Dinner in Blue),将法式生活与晚餐美学巧妙融合,呈现了一场以蓝为名的精致晚餐。近百位身着蓝色礼服的嘉宾们共同步入蓝色空间,感受法式晚餐美学。
 


 

  关于法式生活,文学家们曾挥洒下众多美妙篇章,给予人们无限想象。优雅是法国人深入骨髓的基因,更是对法式生活的最佳诠释。深谙生活之道的法国人把优雅、从容注入每个生活细节:时尚、艺术、仪式感与美食。1664则以一场法蓝晚宴,将法式生活的细节完美演绎,呈现形如艺术的精致晚宴美学。
 

  享誉全球的1664采用法国优质小麦及被誉为“酒花中的鱼子酱”的Strisselspalt 酒花酿制,由于加入了柑橘等原料,令酒液有一种与众不同的芬芳与口感,淡淡回甘又有一丝水果清香,令人沉醉,而独特的蓝色钴玻璃瓶身,俨然已经成为啤酒界高端、时尚的代名词,凸显了1664“高端、优雅、时尚、含蓄”的品牌内涵。
 


 

  嘉士伯国际品牌东区副总经理刘开锦先生在致辞中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嘉士伯将以“美好生活双提升”为维度,深度认知“生存型消费”向“健康型、体验式消费”的转变需求,更大程度上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生活质量”和“生命质量”的双层诉求,未来嘉士伯将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据悉,1664是嘉士伯旗下凝聚了法式风情与浪漫基因的法国啤酒品牌,是全球仅有的一款以年份命名的啤酒,诞生于文艺复兴时期,采用法国的酿造工艺, 拥有超过350年的酿造经验与技术积累, 秉承了一贯如一的品质追求,1664被誉为啤酒中的艺术品,两次荣获被称为“酒类奥斯卡”金奖的“国际酿造工业大奖金奖”,并成为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加冕仪式唯一指定啤酒。
 

  此前,1664品牌大使何穗拍摄了一支时尚大片,以鼓励来宾通过着装将法式优雅再现,给予更多着装灵感,大片通过别致的布景、音乐、灯光等细节完美展现了1664倡导的优雅美学,在构图、故事线设计上均别出心裁。
 


 

  当晚,1664品牌好友Taylor身着飘逸的蓝色长裙出席,展现了她的法式优雅态度。Taylor分享了她对法式优雅的独特见解:“我认为优雅是一种对时尚敏锐的嗅觉,也是对待生活品质的一种追求。”
 


 

  整场活动以“1664蓝”为灵感,法蓝晚宴现场被打造成一个多层次的蓝色艺术空间,不同的蓝色相互碰撞,让来宾仿佛置身于流动的画卷中,唤醒人们关于法式生活的无限憧憬,如法国人一般关注生活的仪式感。1664法蓝晚宴将美食与艺术有机结合,为来宾呈现了一场高质量的精致晚餐体验,传递法式品质生活态度,将法式晚餐美学传递给消费者。

 


 

  最后,现场嘉宾共同举杯,为1664法蓝盛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至此,嘉士伯公司在全国共11个城市举办的1664法蓝晚宴圆满收官。(汪显章)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