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故事 >> 正文

品牌故事

隆力奇杯首都女记者短视频大赛颁奖暨研讨会在京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18-12-21) 来源:本网
阅读:

  12月20日,新时代,新媒体,新视觉——隆力奇杯首都女记者短视频大赛颁奖暨研讨会在北京中国记协新闻大厅隆重举行。本届大赛主题为突破、变革、融合,由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新华网、腾讯网特别支持,并受到数十家央视媒体特别报道。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方,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表演讲。
 

首都女记者短视频大赛颁奖暨研讨会现场
 

  据悉,本次女记者短视频大赛,大批女记者深入基层转型拍客,用新形式讲述来自一线的真实故事,展现视觉的力量,绽放了新时代女记者的时代风采。“这些作品,让人间充满温暖,让社会更加向上,让世界更加充满色彩。”在徐之伟看来,当下,举办这样的短视频大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为最佳短视频获得者颁奖
 

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颁发“女记协之友”匾牌
 

  据了解,大赛从9月开始策划至今,35家会员单位共报送160多件作品,从中评选出14件最佳作品、55件优秀作品,展现了首都女记者紧跟时代、突破创新的勇气和担当。颁奖会上,徐之伟为最佳短视频获得者颁奖。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为隆力奇颁发“女记协之友”匾牌。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发言
 

  隆力奇始创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长三角腹地的苏州市,是一家在日化保健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隆力奇致力于大健康事业的发展,其使命是“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隆力奇发展32年来,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先后赞助了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CCTV青歌赛等,并在精准扶贫、赈灾、体育文化等方面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超过5亿元。

  本次大赛,用女性独特视角记录了我们身边的人与事,展现了新时代巾帼风采, 为社会舆论做了有温度的传播。徐之伟表示,近几年,短视频作为新兴的传播形式,正被更多的人群了解、掌握和运用,作为企业,希望能在这一传播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未来,将继续关注女记者短视频作品,更加关爱女性,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智汇变革、构建创新、建实平台、赋能客户、做强实业、资本突破”的工作方针,共建文明、和谐、健康发展的社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