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国衡集团与南京工业大学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首次颁发奖助学金
江苏消费网 (2019-03-16) 来源:本网
阅读:

  3月15日下午,国衡集团公司和南京工业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产学研合作交流洽谈会暨南京工业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国衡”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国衡集团公司总部正式举行,原江苏省国土厅厅长杨向杰、处长居通生;原江苏省委统战部秘书长高德云;江苏国衡集团董事长刘清军、副总经理龙朝江、副总经理姚建萍、副书记王继强,南京工业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段然堂等有关领导参加了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龙朝江副总经理主持发言,并作为国衡代表欢迎了各位领导莅临。随后,段然堂书记分别介绍同行人员,同时分享了个人教学工作中的想法,下步工作中提议大家积极思考未来各自领域发展路径在哪里,希望定期交流,建议大家定期将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学科背景以PPT的形势分享,促进交流提升理论水平,强化科研项目的适用性广泛性,推动新的研究课题成果产生,强化不同学科的思想融入结合助力企业发展回馈造福社会。刘小力主任又简述了国衡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发展状况、各业务板块等,并希望现场领导能够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

  交流会上,相关各方代表围绕地理信息合作研究、环保监控、消防管道和物联网等方面话题展开了产学研合作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沟通。

  

 

  交流结束后,举行了南京工业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国衡”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据介绍,国衡奖助学金是国衡集团公司与南京工业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鼓励学院品学优秀、勇于创新创业的优秀在校学生。此次获得奖学金的有李连阳、蔡炜珩、刘鑫语、张赟、窦奇五名同学,现场为他们进行了颁奖。获奖学生代表李连阳发言提出,要多动脑勤思考,多观察勤学习,会说话多交流。

  

 

  国衡董事长刘清军向大家介绍,产学研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应尽的责任。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和市场优势,达到相互促进、功能发展的目标,他也希望公司与工业大学能持续扩大合作范围,结出硕果。同时,刘董事长也祝贺本次获得奖学金的五位同学,并对同学们提了三点意见:1、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2、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3、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

  南工大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段然堂表示,此次评选,之前发布了通知及评定办法,经过个人申请,班级班委推荐,学校组织评定,公司审核,过程严谨公平公正,因为优秀才脱颖而出,希望今后能跨学科深度研究,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找结合点,根据技术要求为社会多做贡献。南京工业大学1902年至今百年办校史,有多项科研成果产出,专利申请数量较多,有国家重点实验室,也是知识产权中心,要继续努力共同成长。

  

 

  龙朝江副总经理最后总结发言称,这是第一次在国衡设立“奖助学金”,相信不是最后一次,希望学校能够结合社会企业需要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快人引流为社会发展壮大添砖加瓦,为企业稳定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输送新鲜血液提升活力。(于乐 彭红武)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