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嘉士伯中国第一条SLEEK(纤体罐)拉罐生产线在江苏顺利竣工投产
江苏消费网 (2019-04-19) 来源:本网
阅读:

  春暖花开时节,天气逐渐转热,如能喝上更加清凉爽口的啤酒,相信很多人都会乐在其中,而江苏的消费者很快就有这个口福了。

  4月19日,江苏省溧阳市传统优势产业重大技改项目--嘉士伯天目湖啤酒(江苏)有限公司新建SLEEK(纤体罐)拉罐生产线正式竣工投产。

  

 

  溧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华勤,副市长王耀庆、埭头镇党委书记孙龙斌,溧阳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镇长王旺荣,以及嘉士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志刚、国际品牌总经理李伟波、中国区企业事务总监胡钺、国际品牌东区副总经理刘开锦、国际品牌生产总监王继军以及经销商、新闻媒体单位等近百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投产仪式。

  

 

  投产仪式上,副市长王耀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市政府向嘉士伯天目湖啤酒(江苏)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埭头镇和市各有关部门继续围绕企业开展精准服务,一如既往地为嘉士伯天目湖啤酒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当好坚强后盾,携手打造旅游与工业结合的示范工厂。

  

 

  投产仪式同时举办了向当地政府赠酒仪式,由嘉士伯国际品牌总经理李伟波将SLEEK拉罐线竣工投产后生产的第一罐330ml特醇嘉士伯(纤体罐)啤酒,赠送给埭头镇镇长王旺荣,以感谢政府对该公司发展的重视和支持。

  

 

  嘉士伯天目湖啤酒(江苏)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是全球第三大啤酒公司、嘉士伯集团旗下子公司,是华东区域重点制造基地之一,整体装备水平处行业领先地位。这条引进了世界级装备和领先技术的每小时50000罐SLEEK拉罐线,是嘉士伯中国第一条也是截至目前唯一 一条SLEEK拉罐线。所生产的产品具有美观、时尚、手感好、成本低、生产效率高、包装质量好,更受年轻一代的喜爱等优势。

  

 

  据了解,拉罐啤酒具有运输成本低,安全系数高,携带更方便,市场增长快等优点。而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国内拉罐啤酒增速维持在10%~15%之间,远高于啤酒行业的平均增速。

  此次新建SLEEK拉罐线将是嘉士伯华东业务的重要增长驱动力之一,将在充满活力和快速增长的华东高端啤酒和特色啤酒市场带来强大的助推力,是嘉士伯实施高端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国际品牌总经理李伟波表示,将以新建SLEEK拉罐线竣工投产为契机,优化运营管理,在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同时,履行企业可持续发展目标,践行嘉士伯集团宗旨——酿造更美好的现在和未来。(汪显章)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