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谢明芳参观考察国衡集团
江苏消费网 (2019-04-29)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湖南省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明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宏雪一行参观考察了江苏省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国衡集团。

  

 

  集团董事长刘清军热情接待了谢明芳等相关领导,并向他们介绍了国衡集团的企业文化和业务特色,以及公司在江苏的建设、发展等情况。

  

 

  此前,谢明芳主席一行专程先到江苏省湖南商会进行了考察调研,作为商会常务副会长的刘清军董事长与商会驻会执行会长肖德桥、副会长龙利平、秘书长郑国良和理事胡起发共同接待了他们。

  谢明芳主席介绍了衡阳市的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和此行的主要目的。她说:为进一步全面展示衡阳对外开放形象,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部署,加强与全国衡商的联系和沟通,营造清亲政商关系,凝聚天下衡商力量,建设衡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衡阳市委市政府决定于10月底召开“2019衡商大会”,为做好筹备工作,我们对衡阳籍企业家进行考察调研,邀请他们回衡参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