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煜美天熙集团乔迁仪式暨吾道吾茶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江苏消费网 (2019-05-08) 来源:本网
阅读:

  六朝古都南京,屹立在长江之畔、历经风雨的沧桑古城。同样,她也充满朝气,繁华、迷人。就是这样一座现代与古典完美融合的城市,迎接着全国各地的商界弄潮儿,并让他们的梦想在此生根发芽,展翅腾飞。煜美天熙集团,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5月8日上午,煜美天熙集团乔迁仪式暨吾道吾茶开业庆典在南京南站城际空间站南广场顺利举行,整个庆典洋溢着浓浓的传统文化气息,隆重而典雅。

  

   

 

  庆典活动以“守正·逐新”为主题,击鼓、茶道、写甲骨文、舞狮表演,最后,煜美天熙集团董事长黄军发言,感谢各位领导嘉宾百忙中抽空参加公司的乔迁暨吾道吾茶开业庆典仪式,感谢大家对煜美天熙的重视和关怀。

  

 

  作为江苏省内医美行业知名企业,本次乔迁庆典标志着煜美天熙在南京有了更高的起点。2011年,煜美天熙开始落户南京,以高端医疗整形服务、高端抗衰老项目服务为定位。整合医疗美容、逆龄抗衰形体塑造、智尚灵修、美学设计明星团队,致力于以东方的美学思维,辅助国际化视野与手段,为广大爱美女性开创了华贵、惊艳、优雅的新生活。

  

   

 

  据介绍,本次庆典也是吾道吾茶的开业仪式,吾道吾茶以“见最想见的人,喝最好喝的茶,聊最有意义的话题,过最有意义的人生”为理念,为商界精英打造自助式服务的共享茶空间,为商人们提供精神放松、身体充电和有效社交的道场。

  

 

  据悉,江苏省湖南商会、南京市常德商会等组织代表,以及百余名商界精英参加了本次庆典活动。(东凯 彭红武)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