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产品荟萃 >> 正文

产品荟萃

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用独特设计和超高品质赢得口碑
江苏消费网 (2019-10-31) 来源:本网
阅读:

  前不久,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在北京的发布会上闪亮登场,从清洁领域跨入美护领域,莱克的产品十分多元化。作为莱克电气的董事长,倪祖根和记者透露,莱克在电机技术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此外,莱克也会将那些追求高质量生活的中高端人群纳入自己的目标用户。

  在莱克F6的新品发布会上,董事长倪祖根表示,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采用的是17叶的涡扇,风量可以达到18L/s。而市场上的吹风机品牌众多,它们的风量大多在10L-15L之间。也就是说,莱克的新品吹风机产生的风量在目前的吹风机市场上是最高的。

  

 

  在风量上,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可以碾压其他品牌的吹风机,这离不开莱克一直掌握的核“芯”技术。自1994年成立以来,莱克的团队一直在不断壮大,拥有几百名高学历、有经验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每年都会申请200个以上的技术专利。尤其是它的高速整流子电机及离心风机技术,一直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

  

 

  所以,莱克在吹风机上面,也会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市面上的吹风机能够把头发吹干,但其干发速度绝对没有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那样快。而莱克吹风机也不仅仅只是能够干发而已。

  如何在吹干头发的同时不伤发质呢?倪祖根表示,“在温度控制上面,莱克研发的PID闭环温度控制技术可以实现精准温控,让吹风机既能快速吹干头发,又避免了高温破坏头发角蛋白。”

  

 

  值得一提的是,莱克F6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美发体验,让秀发又润又滑,就像是做了一个SPA一样。通过半导体制冷技术释放出大量的纳米级水离子,可以减少头发水分的流失,而负离子发生器每秒可以释放出1000万/cm³的负离子,来消除头发上的静电。这也是莱克在技术方面的独特设计了。

  

 

  一直以来,莱克都以高质量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这次花费了两年之久全新打造出来的吹风机,让每一次的吹发过程都变成享受。不仅可以快速吹干头发,还能有效滋润秀发,完全符合当下女性的美发需求。而莱克也会用创新的技术,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品!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