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故事 >> 正文

品牌故事

艺家琴行新年音乐会:童声嘹亮 为孩子成长添砖加瓦
江苏消费网 (2020-01-19) 来源:本网
阅读:

  1月18日下午,由莱发集团旗下的艺家琴行主办的新年音乐会在南京凤凰国际书城隆重展开,小朋友们拿出自己的得意本领,为到场观众们带去了精彩的表演和无数的欢笑。音乐会上,莱发集团董事长曹子健感谢了各位家长学员的到场,并现场给大家送去了新年祝福。

  

 

  据介绍,艺家琴行每年都会举办新年音乐会,12年来一如既往,在热热闹闹迎新年的同时,也满足了家长孩子展示一年来学习成果的意愿。在为孩子搭建展示平台、増强孩子学艺兴趣和自信心的同时,促进了孩子学习交流,有助于提高学习成效。

  

 

  “艺术学习的过程往往是枯燥艰苦的,能上台表演,看到自己的进步和成长,就能坚持学!”一位教乐器的老师抚摸着她指导的孩子们的小脑袋,如此自豪地向大家介绍。

  家长们也认为,这样的音乐会给了孩子们一个锻炼机会,善于上台表演敢于表演,不怯场的勇气,这对孩子的成长很有益。

  

 

  据了解,艺家琴行是一家集艺术专业培训、中西乐器销售、乐器售后调音维修为一体的专业音乐机构,是江苏省音协考级点。琴行拥有300平方米的教学场地,每项专业设独立教室,配备全新教学用琴,为学员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同时实施普及音乐、素质教育,开展多元化的儿童及成人音乐艺术课程,既可充分发展学员个性,又能使学员掌握艺术知识、领略个中趣味,甚至受益终身。

  

 

  艺家琴行还拥有以音乐院校教师和艺术团体专家为主要成员的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并且会有琴行牵头,定期组织学员进行考级评定,同时提供参加省、市级比赛以及各大晚会的机会。(张钊炜 彭红武)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