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南京宝福珠宝举办“感恩同行•共筑未来”年会盛典暨颁奖仪式
江苏消费网 (2020-01-19) 来源:本网
阅读:

  1月16日傍晚,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黄金珠宝业商会、江苏省黄金协会副会长单位——南京宝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之“感恩同行·共筑未来”年会盛典暨颁奖仪式在南京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

  

 

  

 

  年会伊始,业界数位重要领导陆续发表了讲话,共同肯定2019年宝福珠宝所作出的成绩,并对2020年的珠宝行业做出了美好的期盼。

  

 

  紧接着,南京宝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翁志祥先生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给在座的所有人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宝福珠宝董事长翁国察先生,翁董事长首先表达了对业界领导、行业同仁的感恩之情,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宝福珠宝的关心与支持;同时也对公司全体员工2019年的辛勤付出、任劳任怨表达真诚谢意。在已经到来的2020年,作为企业掌舵人的翁董事长希望“任尔东西南北风”,宝福珠宝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咬定青山不放松”,像生命力顽强的松柏一样不惧严寒和各种困难。

  

 

  华灯璀璨,美酒飘香,在宝福员工一波又一波精彩的演出中,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宝福珠宝“感恩同行·共筑未来”年会盛典暨颁奖仪式圆满落下帷幕。祝愿2020年的宝福珠宝能够越来越好,业绩长虹!(彭红武)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