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南京龙力佳:主动捐赠支持抗疫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江苏消费网 (2020-03-14) 来源:南京龙力佳
阅读:

  新冠疫情,关乎百姓,直接影响到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不论企业还是个人,大家都在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南京龙力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也不例外,主动向南京市第二医院捐赠青梅片,支持抗疫。

  

 

  据公司创始人陈龙云介绍,南京龙力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南京市食品生产规范化管理示范企业,已通过ISO22000等国际权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联合南京食品机械包装研究所、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科研机构,成立了“南京市青梅精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由卜华祥教授带队负责。目前已完成发酵酒、功能性食品(青梅精系列、酵素等)的开发与生产,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好评。疫情期间,公司更是主动发起捐赠,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如今,公司拥有高标准青梅种植示范基地1800亩,社员290多名,社员种植青梅面积达8900多亩。每年定期邀请南农大、南林大及市林业站的专家到基地给社员和青梅种植大户培训青梅生产管理技术,带动青梅种植户增产增收。身兼溧水区宁佳青梅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的陈龙云,终于趟出了一条坚实的创业路径,实现了儿时的梦想——通过“龙头企业+基地+社员”的经营模式,与梅农结成利益共同体,不断带动农民发展致富。2016年,陈龙云获得了“江苏省劳动模范”称号。2017年,将公司青梅种植基地—秦淮梅园打造成以净化身心为主题的梅(廉洁)文化博览园,该园已被授予“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江苏省首批主题创意农园”、“南京市休闲农业四十八景”之一、溧水区纪委“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等称号。

  

 

  坐落在溧水洪蓝工业园的龙力佳,已拥有生产车间10000多平方米,科技人员10余名。拥有“龙力佳”青梅休食系列、“无想”青梅酒系列(发酵酒)、“龙力佳”青梅精系列三类产品知识产权及品牌,具有休闲食品加工、果酒加工、饮料加工三条生产线。公司产品销往俄罗斯、日本等国家,在国内已形成线上线下结合的多种销售渠道。是2014年南京青奥会,2017年江苏发展大会,2018年世界草莓大会等大型活动指定食品供应商之一。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