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疫情防控不放松!徐州会员企业强化措施筑牢防疫屏障
江苏消费网 (2021-09-02) 来源: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
阅读:

  近期,江苏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牵动大家的心,为更快更好地防控疫情,战胜疫情,徐州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国家防疫号召,迅速落实省、市各项紧急部署,切实做好防输入、防反弹、防扩散等各项工作,为自己和他人筑起一道“防疫之墙”!

  大屯煤电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7月28日,大屯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通报近期全国疫情以及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公司领导包正明、向开满出席会议,向开满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江苏南京发现新冠病毒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以来,辽宁、安徽、广东、四川等多个省份先后发现关联确诊病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仍有许多不确定因素。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南京市本轮疫情和境外疫情爆发带来的防控挑战与风险,继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始终绷紧防控这根弦,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会议还对各单位门卫、人员、通勤车辆、两堂一舍等公共区域、会议以及大型活动的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利民化学疫情防控不松懈  守牢安全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利民化学有限责任公司迅速响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对防控工作进行严密部署,先后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关于强化疫情防控的通知》等内部指导性文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员工疫情防控意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心系帮扶村联建促防控——利民化学慰问金李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最近一段时间,新冠疫情再次卷土重来,疫情防控又恢复了“战疫”状态,利民化学有限责任公司对口帮扶村——棋盘镇金李村和各地一样,连日来全方位高强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广大防疫人员与由金李村新录取大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顶着高温坚守在抗疫一线,守护一方平安。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8月20日,利民化学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组织公司退役军人代表前往棋盘镇金李村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矿泉水、水果、方便面等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用实际行动温暖“疫”线。

  江苏华辰迎接铜山区领导调研

  8月16日上午,铜山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龚维芳来到江苏华辰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华辰董事长张孝金、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敏、孙晓强陪同参与本次调研活动。

  龚维芳充分肯定了华辰变压器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提出了对接下来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要求华辰变压器对全员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切实执行各级部门对防疫工作的要求,保持高度警惕的思想,防患于未然。

  张孝金表示,华辰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搞好生产发展,生产防控两不误,将企业发展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同力恒通物业党建引领严控疫情

  疫情多点并发,小区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为织密小区疫情防空网,江苏同力恒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刘宗友为队长、党员干部为成员的抗疫先锋队,奔赴香荷湾和润金城项目处,设立党员先锋岗,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用“红心”服务“民心”,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同力恒通物业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站好自己的每一班岗,与街道,社区,志愿者等一道,守望相助,共同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

  徐州安联木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徐州安联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携团队,慰问战斗在胜阳一线的“新冠肺炎期间联防联控防疫工作人员和义工们”。

  慰问人员为坚守在乡镇抗击新冠病毒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爱心礼包”,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张伟表示:疫情防控要压实责任,从严管理,政策宣传到位,要重点做好从疫情发生地归来人员的排查、隔离及服务工作,严格落实政府各项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构建出一道疫情防火墙。

  江苏矿业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确保职工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江苏省矿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基层各单位、托管矿井和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紧急部署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制度,迅速行动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确保职工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宣武集团全体职工和个体工商户全面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徐州宣武集团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和个体工商户全面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徐州宣武集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精神,勇于担当,严密防控,严防病毒输入,维护好公共卫生安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