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名企在江苏 >> 正文

名企在江苏

隆力奇印象:一场婉约江南与工业王国的碰撞之美
江苏消费网 (2022-05-30) 来源:隆力奇
阅读:

  婉约柔美的江南,与工厂里坚硬的机器,两者的融合和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白墙青瓦,江南园林,杨柳岸微风拂面,这是人们对江南小镇的普遍印象。不曾想,在这柔情似水的小镇,也能发现刚柔并济的工业之美。

  通常看到“工业”这个词,我脑海里最先浮现的就是高大的工厂、冰冷的机器、疲惫的工人,似乎怎么也无法与“美”搭调。但是,在隆力奇,这个坐落于江南水乡的工业园,完全颠覆了大家对传统制造型企业的印象。在这里,可以尽情探索工业之美,感受自然之美。

  这里是德国工业4.0的试点项目,是隆力奇的新名片,工业制造装备高端但不高冷。这里是科技与时尚的摇篮,可以与来自美、英、德、瑞士等国家的先进工业设备“近”距离接触,仿佛置身工业王国,将这场工业之美尽收眼底。

△隆力奇智能化工厂

△透明化的参观通道

△隆力奇5T膏霜混料系统

△2.5t牙膏混装系统

△隆力奇灌装系统

△隆力奇自动化仓库

  这里是一个有内涵、有历史底蕴的文化中心。文化墙上,隆力奇36年来的辉煌灿烂跃然纸上,将隆力奇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走在观光通道如同置身时光隧道,穿越过去感受隆力奇36年来的奋斗与沉淀、发展与荣耀,感受民族日化领导企业的独特魅力,为之感动、为之震撼,为之骄傲!

  这里是一个有温度的一站式游览中心, 4000平方米左右的大型购物商场里整齐有序地陈列着隆力奇自主品牌产品以及苏州本地特产,让游客在观光的同时可以享受到购物的便利,全方位满足游客的需求。

 

△隆力奇工厂店

  这里同样也是如诗如画的江南小镇,江南特有的“绿的灵动”贯穿全域。这里是集“江南奇兵”训练场、有机农场、真武观、东方红木馆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围绕健康、养生为主题的景点及体验区。

△“江南奇兵”

△有机农场

△东方红木馆

△真武观

△东方蛇园

  区别于其他的景色,这里最让人着迷的是,不仅让厚重的工业与时尚的科技相融合,也让高端的工厂与悠闲的旅游相碰撞。既不妖娆绚丽、也不矫揉造作,这是一种浑然天成、生机盎然的自然美。

  看腻了青石板的老街、小桥流水的古镇,不妨换个视界游江南。遇见隆力奇,探寻工业美。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