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调解 >> 正文

消费调解

走街串巷大收废旧物品 原来是个非法商贩
江苏消费网 (2007-07-12)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近日,巴中市巴州区玉山工商所依法查处了一起无证照从事废旧物资回收的案件。

    7月9日,玉山工商所执法人员在玉山镇同乐街道附近发现:两位开着三轮车收购废旧物品的商贩,正在清点当天回收的物品。商贩看见工商执法人员后,神色慌张,准备开车离开。工商执法人员庚即对两辆三轮车上的废品物品进行了检查,现场查获旧电视11台、旧电扇2台、旧洗衣机1台、旧热水器1台,还有大量的电线等物资。两位商贩既不能提供《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又不能提供《营业执照》。经初步查证:当事人为两兄弟,长期在玉山、顶山、恩阳、南坝等地走乡串户收购废品,没有相关证照。在检查时,当事人极不配合检查,执法人员耐心地向他们讲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后,当事人认识到了自己的不法行为。随后,该所依法对他们的违法行为作出处罚款600元人民币的行政处罚决定。

编辑:佚名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