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调解 >> 正文

消费调解

连云港消协开展消费体察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07-08-07) 来源:连云港市消费指南网-港城315
阅读:

    720,连云港消协组织企业监督站和部分消费者代表一行28人组成了消费体察团,对中国江苏三得利食品有限公司的啤酒生产情况、工艺流程、卫生控制等进行了消费体察。消费体察团受到了三得利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刘卫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并向消费体察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情况。市消协秘书长李长生向三得利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消费体察活动的目的和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市消协会长金和培、市消协副会长、市人大财经委主任胡宝明等应邀参加了此项消费体察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啤酒的生产情况和工艺流程,使消费体察团的同志们对知名品牌—“王子啤酒”的消费安全更加放心。

 

编辑:小鱼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