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调解 >> 正文

消费调解

区齐动员让传销窝点无处藏身
江苏消费网 (2007-08-07) 来源:消费时空
阅读:

   7月16日,一自称是某政法大学07届毕业生的刘某,山东临沂人,向高邮工商部门求救举报。刘某反映,本月12日,他被同学王某以谎称合伙做生意为名骗至高邮,暂住于高邮烟雨小区一出租屋内。屋内10多名男女混住在一起,乌烟瘴气,并有人大肆宣讲传销是一门新型“事业”,向听课者灌输能快速致富的歪理邪说。见此情景,刘某意识到王某一伙是搞传销的,千方百计想逃离魔窟,被王某等竭力阻止。

 

    接报后,该局经检大队立即会同该市公安局经侦大队、防控处警队,迅速赶赴住地,当场查获来自四川、山东、安徽等地的非法传销人员30余名,传销书籍等若干,刘某获救回家。陈宜松  陈友林

 

    7月19日,家住通扬桥附近的陈老太爷,代表楼幢居民来到城南工商所,反映近段时间有十来个男女在一间出租屋里,常常深更半夜、或一大早,鼓掌、高呼,弄得整幢楼群的居民不得安宁。

 

    20日早晨6时,城南工商所、文峰派出所的干警来到该幢住宅的104室。室内9男1女混居,每个人的随身物品里都有个笔记本,上面记录着:“安心美白套装”,公司(除以)员工(佣)=125。

 

    经查,他们分别来自甘肃、陕西、安徽,都为大专毕业,找工作时被一经营网络吸引,深信不疑,不远万里来到扬州参加他们的“新工作”:推销化妆品。但对于这产品是什么,他们回答竟是“我们只是在课上听老师讲,没看过”。朱宪法  广消

 

7月20日早晨,扬州广陵区连运社区的大学生和社区老大妈们一起将自编自谱自演的《反传销之歌》带到晨练街头。据悉,该区正着力动员全社会力量,打造无传销社区。

编辑:小鱼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