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联动维权 >> 正文

联动维权

“绿色商标”你追我赶调查活动日趋火热
江苏消费网 (2009-09-21) 来源:中国消费网·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   “2009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调查”活动进入复赛阶段近半月,两周来已有数十万消费者在300个备选商标中,为自己最喜爱的商标投下了选票。

  记者日前从该活动组委会获悉,随着300个备选商标9月7日在媒体推出并开始迎接票选以来,“2009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调查”的第二阶段——绿色商标复选活动正式展开。十几天来,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通过《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www.ccn.com.cn)、新浪财经频道(http//fi-nance.sina.com.cn),以及106688886手机短信平台,把自己的选票投给了他们喜爱的绿色商标,同时也表达了对自己所喜爱的日常消费品牌和绿色环保的一份认同。

  据记者在投票平台观察发现,十几天来,许多候选商标的得票数和关注比例不断发生变化。在不止一个商标类别中,“竞争”十分激烈。一些开始时名列前茅的商标,暂时“显露疲态”;而一些初期“默默无闻”的商标,则奋起直追后如今已后来居上。至于一周后,谁能通过消费者的选择和专家评审团的评选跻身前200名,昂首进入“决赛”阶段的比拼,目前还难以判断。

  另据记者了解,自本月28日起,“2009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调查”活动将进入最后也是最激烈的决赛票选阶段。届时,千百万消费者将通过他们的投票,从200个备选商标中遴选出100个胜出者,经过公示后,她们就是本届“2009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

编辑: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