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执法动态 >> 正文

执法动态

建邺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餐饮食品安全“春雷”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2-08) 来源:本网
阅读: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自1月26日至2月8日在全区开展为期两周的节前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春雷”行动。此次行动主要结合春节期间消费特点和近期12345诉求热点,以大型及以上餐饮服务单位、连锁餐饮企业为重点单位,以“年夜饭”、自制调味料及火锅底料、肉及其制品、粮油为重点品种。

  据统计,本次共检查145家大型以上餐饮服务单位和76家餐饮连锁企业,下达监督意见书146份,出动执法人员206人次,执法车辆43车次。重点查看了餐饮服务单位进货查验记录、台账记录及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排查了采购、贮存、使用无标签标识和变质、过期食品。

  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严防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将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白燕)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