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苏州市消保委召开住宅小区物业企业约谈会
江苏消费网 (2018-04-21)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苏州市消保委联合苏州市住建局、苏州市物管协会召开了苏州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企业约谈会。万科、金科、绿城、华新、新港、依士达等6家物业企业被约谈。龙湖、中海、路劲三家作为物业服务满意度获评较高的企业代表,分别交流经验、收获和感受。

  据介绍,江苏省消保委于3月23日发布了《江苏省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问题调查报告》。本次调查共涉及基础物业服务、合同及履行情况、物业收费合理性、延伸服务的需求、业委会履职现状等五方面内容,共选取全省样本企业500余家,其中,选取苏州样本企业9家。

  会上,苏州市消保委通报了上述调查报告,并指出苏州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存在车辆管理混乱、合同条款含糊、安全管理存隐患、绿化保洁不到位、物业维修不及时、物业服务人员服务态度差等7个共性问题。同时,分析苏州市9家物业企业消费者满意度的得分情况,并针对得分相对靠后的6家物业企业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核实,要求企业尽快将调查报告中的问题整改到位。

  下一阶段,苏州市消保委还将针对此次调查报告反映出的问题,督促相关企业落实整改。同时,将继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与物业合同示范文本的制定和推行工作,探索并推动物业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和品牌化发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