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广告监管 >> 正文

广告监管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
江苏消费网 (2018-06-26) 来源:本网
阅读:

  6月26日,由中共南京市鼓楼区委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委员会、中共南京市鼓楼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总支部委员会以及9家个私营企业党支部主办,鼓楼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和6家优秀企业协办的,“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文艺汇演”活动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省、市、区相关领导、协会党总支成员、协会理事代表、群众代表和部分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职工共计35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在一段讲述鼓楼区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非公企业党建活动短片后,鼓楼区市场监管局丁局长现场致辞。随后,热情的开场鼓表演让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起来。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有舞蹈、歌曲、民乐合奏、魔术等表演。

  

 

  

 

  

 

  说唱表演《辣妈韶幸福》在轻松愉快的场景中,展现了南京人民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由残疾人朋友带来的舞蹈«超越»,表达出残疾人身残志坚、爱党爱家的崇高精神;魔术表演让观众眼花缭乱,魔术师的互动,更是让现场传来阵阵笑声;红歌串烧、男生独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节目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员们投入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热情的喝彩与掌声,最后一曲歌舞《美丽中国》将整个演出推向高潮。

  

 

  据了解,参加此次汇演的节目均由各单位职工自编自导自演。通过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反映了鼓楼区民营经济蓬勃发展,以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就。汇演最后,领导们上台与演员合影留念,整场汇演圆满结束。(刘明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