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苏州启动“垃圾分类绿色消费品质生活”系列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6-30) 来源:苏州工商局
阅读: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2018环境日主题,倡导群众及商家绿色消费、健康消费、品质消费。6月23日上午,“垃圾分类绿色消费品质生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桐泾公园举行。该活动由苏州市市容市政管理局、苏州市工商局、苏州市教育局主办,苏州市消保委、苏州餐饮协会、苏州市环保产业协会联办。

  

 

  活动当天,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根据自身行业特点发表有关于垃圾分类与绿色环保的意见。餐饮、商超、基层社区以及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人讲述了垃圾分类在苏州的重要性,并一同启动了“垃圾分类、绿色消费、品质生活”系列活动。

  此后,围绕“绿色消费品质生活”这一主题,苏州市消保委将联合苏州生态协会、苏州餐饮协会、苏州志愿者协会等单位,通过开展消费教育进学校、进社区,开展消费普法教育,组织消费教育专题夏令营等一系列活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苏州。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