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调解 >> 正文

消费调解

宝应消协泰山分会全力保障省运会消费维权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18-10-09) 来源:本网
阅读:

  为确保全县省运会期间辖区内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放心的消费环境,宝应消协泰山分会根据县消协工作统一部署,在县消协和泰山分局的正确领导下,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履行职能,坚持围绕三个满意,确保省运会期间未发生不良影响事件。

  

 

  一是围绕上级满意认真开展工作。分会围绕县协会工作方案,及时传达学习,明确会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责任到岗区,责任到人。至9月底,分会共接县消协转办投诉5件,办结率100%。

  二是围绕群众满意认真开展工作。1-9月份,分会共自己受理各类消费投诉11件,办结9件。同时,分会为营造宣传氛围,印制了《泰山分会重点消费领域防护手册》及《泰山分会消费维权指南》若干册,举办消费维权讲座2期,组织开展消费维权进校区、进城北工业园区、进老干部局之家等形式,多渠道多方式开展消费宣传,进一步提高分会影响力。

  三是围绕重点区域认真开展工作。在着力提升为省运会提供和谐放心的外部坏境的同时,泰山分会会同分局,定期不定期针对特定参赛对象(运动员、教练员及相关人员)的日常消费开展消费放心维权,先后组织对相关餐饮户检查8次,对涉及消费供应商产品抽检6批次,走访调查10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6月份,分局服务金鹰大酒店食品安全保障组获得服务对象赠送了全县第一面锦旗。(邵步楼 赵士中)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