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广告监管 >> 正文

广告监管

南京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发出首张“证照联办”营业执照
江苏消费网 (2019-03-28) 来源:本网
阅读:

  “没想到这么快证照就下来了,有点出乎我的意料。”3月26日,南京市江北新区葛塘街道某餐饮店店主倪先生开心地从江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葛塘分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倪先生从初次到葛塘分局办事大厅申请证照,到同时领取到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仅仅用了2个工作日,比实行“证照联办”改革前,节省了近10多个工作日。

  

 

  “今天很激动,这么短的时间内同时拿到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以前办理个体户,这两个证照没有半个月是下不来的,现在只要资料齐全就很快能拿证照了,对我们来说,简化了开店流程,缩短了开店周期,减少了跑窗口的次数,节约了很多时间,让我们更安心地创业,政府改革实实在在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福利。”倪先生开心地表示。

  根据江北新区大力推进多项审批服务联审联办的要求,市场监管局针对食品经营许可证申请人实际情况,通过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实行材料共享,切实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最终实现营业执照和相关许可证件同时收件、同步审批、许可统发,为广大经营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市场准入服务,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陈婷婷 芈然)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