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泰州市姜堰区开展消费与计量“双主题”体验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5-21) 来源:本网
阅读:

  5月17日,泰州市姜堰区市场监管局、区消费者协会、区放心办召集区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及部分消费者代表,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和“计量与生活”双项年度主题,着力开展“5·20民生计量放心消费体验行”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先听课、后观摩、再实践”的方式依序进行,电、水、气公司计量负责人分别向到会消费者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自能源管控、质量打造、设备维护、安全保障、环保建设等计量管理方面的具体情况。随后,消费者代表应邀共赴区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和燃气公司开展体验活动,对电、水、气三类计量器具的检定证书、配套设备、环境指数、检测流程、技术分类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体察,加深了对计量工作的了解,消费者代表还见证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水、电、气表检验的抽样过程。

  

 

5月18日,姜堰区纪念520世界计量日系列活动之社区宣传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部门、企业、消费者三者之间的互动、互信,增强了执行部门执法的透明度,提高了消费者的满意度,提升了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李向阳)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