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调解 >> 正文

消费调解

昆山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9-25) 来源:本网
阅读:

  9月21日,冒着“塔巴”台风带来的狂风暴雨,昆山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人民银行昆山市支行,在花桥集中开展金融知识普暨新版人民币宣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包括在花桥设有网点的11家银行业机构。

  

 

  花桥镇地处昆山和上海交界,外来人口众多往。此次宣传活动在花桥镇易买得生活购物中心东广场搭建宣传台开展宣传,工作人员在现场摆放各种金融知识宣传条幅、折页、海报,活动中向来往市民发放折页和手册,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到场市民讲解消费者关心、社会关注的反假币、防诈骗等热点金融知识。结合2019年新版人民币的发行,现场志愿者向到场的市民讲解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如何换取新版人民币、以及其他人民币防伪知识等内容。

  

 

  本次宣传活动历时两小时,内容贴近百姓生活,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地将金融知识传递给广大金融消费者。累计受众超过500人次,累计发放各种资料1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吴国强)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