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南京建邺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
江苏消费网 (2020-01-14)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为提升市场监管人员业务素质,加强餐饮服务监管人员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监管能力,进一步保障南京建邺食品安全,1月8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共计162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区市场监管局食药所负责人讲解,从建筑场所与布局、设施设备、原料管理、加工制作、供餐用餐与配送、清洗消毒、废弃物管理、有害生物防制、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要求、文件和记录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要求,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有效实施操作规范、保障建邺区食品安全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王凡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