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广告监管 >> 正文

广告监管

辨广告+说年报 雨花台区市监局铁心桥分局帮扶企业有妙招
江苏消费网 (2020-08-27) 来源:雨花台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为了防范市场监管方面的法律风险,引导企业守法诚信经营,远离经营异常名录,获得高质量发展,8月26日下午,南京市雨花台区市场监管局铁心桥分局党支部结合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为软件谷有关企业组织了一期培训,两名执法与监管经验丰富的党员同志就防范虚假宣传和防范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为辖区企业培训授课,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为企业现身说法。

  

 

  据了解,随着互联网经济的持续发展,大中型企业及部分小微企业或是通过第三方购物平台销售商品,或是设立公司网站,宣传公司经营理念及相关产品。因对《广告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掌握不够,部分企业在发布广告及宣传的过程中,很容易出现一些违规用语而被举报。再加上年报制度的不断发展和推行,企业未年报将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对其信贷、招投标等多方面产生负面影响,不利于企业的正常经营和发展。

  

 

  参训企业代表表示,受益匪浅,不学不知道,原来企业还存在这些平常没关注到的问题,得到市场监管局同志的善意温馨提醒,对企业今后快速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今后,铁心桥分局将持续以党建“315”为引领,进企业送政策,打造铁心红盾,保障区域优良营商环境,促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