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监管要闻 >> 正文

监管要闻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参与《信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
江苏消费网 (2022-05-20)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为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5月19日,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参加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网络授课专题辅导。辅导会上,市信访局综合指导处处长王小东对《信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实际案例对信访事项依法分类、复查复核等办理要求、程序规定进行了讲授。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原则和要求,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信访矛盾化解工作。把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与“大走访、大排查、大攻坚”行动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将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全区大局持续稳定。接下来,区局还将依靠各类阵地,通过张贴海报、播放小视频、滚动宣传标语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条例》的宣传,不断规范群众的信访行为,推动信访法规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