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监管要闻 >> 正文

监管要闻

南京市建邺区开展“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提升服务月”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6-29) 来源:本网
阅读:

  为助力企业科学规范地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能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于6月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提升服务月”系列宣传活动。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通过设置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结合现场开展商业秘密保护集中宣传,普及商业秘密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扩大商业秘密保护公众知晓度和普及面,积极营造尊重商业秘密、遵守商业道德的良好社会氛围。

  

 

  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帮扶指导。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座谈会,通过律师讲解、现场解答、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情况、需求及对监管部门的建议,以便后续制定更加有效的商业秘密保护措施。

  

 

  深化创建引导,提升行业意识。动员各企业积极参与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创建工作,搭建与企业沟通桥梁,向有需求的企业宣传创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的建设标准和基本要求,提高企业对商业秘密保护的认知水平,以点带面提升企业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将从提升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出发,协同发挥企业、产业园区或行业协会等各方优势,深入推进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建设。同时,加强商业秘密保护监管执法,严厉打击侵权违法行为,建立健全商业秘密长效保护机制,为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帮助企业更好发展。(吕宁)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