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车企展示 » 4S店 >> 正文

4S店

南京依维柯第二家4S店盛大开业
江苏消费网 (2016-06-28) 来源:汽车之家
阅读:

  [汽车之家 郑州新闻]河南通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汽集团南京依维柯汽车指定的依维柯汽车销售旗舰店,河南通美依维柯4S店于2016年1月份着手建设,历经了近4个月的不懈努力终于在郑州市经开区经北六路与第五大街交叉口向东500米路东落成,河南通美依维柯4S店是一家标准级南京依维柯旗舰店,店面装修高端大气,配套设施齐全,彰显依维柯汽车的品牌的霸气高大的形象。

  

汽车之家

 

  河南通美依维柯4S店于本月18号上午9:00举办开业典礼活动,同时河南通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也将邀约到场上汽集团南京依维柯汽车厂家领导、依维柯全国重点经销商、郑州市多家大型媒体朋友、以及广大的客户群体参与本次开业典礼仪式,现场也将会精彩的演艺表演,阵势十分的宏大。

  

汽车之家

 

  河南通美依维柯4S店也同时在开业当天推出了多重好礼,进店有礼,关注有礼,订车有礼,购车有礼,店内销售车型优惠也是相当的有震撼力,绝对能给到广大客户朋友最大的实惠!礼品多多!实惠多多!开业购车还能讨个吉利!沾个喜气!购个顺利!开个大气!这样好的机会别说你想等下一次哦!那就赶紧行动吧!机会难得,不容错过!(文/汽车之家 翟宝光)

编辑:刘军 苏俊松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