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电动车 » 电动车行情 >> 正文

电动车行情

金城新能源车火热爆棚第34届苏交会
江苏消费网 (2016-11-01) 来源:本网
阅读:

  10月21日清晨,细雨纷纷,但丝毫挡不住南京市河西车展现场的火爆,第34届中国江苏国际自行车及零部件交易会(苏交会)于21-2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参展企业达800多家,展台近6000个,参观人数10多万人次。由金城机械倾力开发,并携带新能源全新车系亮相盛会,高端大气的中航工业金城展台,现场人气超旺。此次金城参展的有全新推出的Q200、Q400、E400新能源电动四轮车系列、FANTISE锂电助力的二轮电单车系列,以及三轮智能代步车系列。靓丽萌动、时尚美观的电动四轮车、运动与科技完美结合的电单车和为老人出行安全健康护航的智能代步车都聚集了超高的人气,成为现场围观的焦点,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国际友人前来反复观摩。通过全体参展人员的精心布展和悉心努力,金城产品斩获多个订单,一位国外客户现场直接下单十几辆电单车。

  乐趣、旅行、健康是现代家居生活新的出行模式。近年来,金城机械依托车辆开发的技术优势,结合用户体验需求,以“创新、智能、环保、休闲”的设计理念,不断开发时尚新产品,转向智能制造。此次亮相的新能源车,正是金城机械研发团队精心之作,将于近日全面上市。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