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汽车中心 » 汽车业界 >> 正文

汽车业界

维真验车南京旗舰店开业 打造诚信二手车市场
江苏消费网 (2017-05-26) 来源:本网
阅读:

  5月26日上午,维真验车检测中心南京旗舰店在南京天诚二手车交易市场举行开业典礼,现场邀请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商会副会长董兵、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中国区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段韬、南京市消协秘书长许明等相关领导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董兵等部分参会领导先后上台发言,肯定了维真验车南京旗舰店开业对二手车市场规范管理和良性循环发展的潜在价值,表达了市场今后发展的良好愿景,以积极推动更好打造诚信放心的二手车市场秩序。


 

相关领导发言

 

  随后,维真验车运营总监胡磊就维真与市场合作问题表示,二手车市场的竞争进入了新形态:规模竞争——营销竞争——服务竞争,本质上是因为用户的需求在变化,并将用多业态组合、多维度服务及盈利和多方位引流等方式,打造市场新形态。维真验车坚持一座城市只进驻一家市场的发展理念,用服务、电台、网络和口碑助力市场,打造城市的二手车市场标杆。


 

维真验车运营总监胡磊和维真验车CEO姚磊(下)先后发言

 

  维真验车CEO姚磊就维真与商户合作进行了重要发言,阐释了如何助力二手车从业者梦想的发展思路;同时,根据到店选车至购车使用的7天客户交易期,指出用户忧虑信息不对称带来的“柠檬效应”:真实车况是否被隐瞒?购买价格是否合理?出现问题谁来管?能不能拿回购车所付的所有钱?为此,维真验车推出7天回购的保底承诺,给所有参与验车的消费者吃了一颗十足的“定心丸”,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南京市消协秘书长许明致辞和授牌

 

  活动中,南京市消协秘书长许明致辞,对维真验车推动二手车市场诚信发展、引导消费者放心合理消费等方面作用表示认可,并在维真验车设立专门的消费维权服务站,以更好的帮助消费者实现购车前预防、购问题车后维权的辅助服务。(刘军 文/图)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