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汽车中心 » 汽车业界 >> 正文

汽车业界

践行每车必检 营造放心安全诚信的泰州二手车市场
江苏消费网 (2018-03-15) 来源:本网
阅读:

  3月14日上午,由泰州开发区服务业促进中心牵头组织的打造放心二手车城——每车必检,诚信315升级庆典在泰州中成二手车市场举行。泰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鹏,泰州市消保委秘书长黄实益,江苏省汽协秘书长徐士刚以及市场负责人、消费者代表、商户代表参加活动。

  

   泰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鹏告诉记者,作为泰州梦CAR特色小镇重要组成部分的泰州中成二手车市场,此次举办的诚信升级仪式,旨在宣布诚信二手车时代的来临,中成将成为泰州市二手车市场中第一个践行安全检测、诚信消费的市场,将引进维真验车第三方检测机构,为市场里的每一辆车做车辆检测。

  维真验车,确保交易的每辆二手车都经过严格检测,让消费者对车况了如指掌。

  

   如今他们把每辆二手车都交给第三方平台检测,对应生成二维码,消费者再来选购,手机一扫,车辆详细信息一目了然,也更有说服力。

  

  据悉,随着汽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第一辆、第二辆乃至第三辆车,从全国二手车交易量数据来看,每三年就翻一番,2017年已经突破1200万辆。泰州市汽车保有量69.8万辆,2017年新增汽车9.5万辆,二手车转移登记约5万辆。在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行业,就更加需要市场能够诚信自律,和谐发展。作为泰州地区最大的二手车市场,中成引进维真验车入驻市场,以建设华东地区首屈一指的检测站点为目标,积极联络商户,严把进车卖车两道关,将全面营造一个放心、安全和诚信的泰州顶级二手车大市场,推动泰州二手车行业稳步发展,步入二手车消费无忧新格局。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