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汽车中心 » 汽车精品推荐 >> 正文

汽车精品推荐

东风悦达起亚新智跑
江苏消费网 (2018-10-24) 来源:本网
阅读:

  智能时代来临,人们恨不得一切工作都交给高科技,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甚至养孩陪娃都被列入智能科技未来发展之列。

  当十年前,我们还被各种繁忙的体力劳动所累的时候,今天,人类已得到最大程度的解放,工业方面,智能生产线的引入,使人们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将脏活、累活、危险岗位全部交给智能机器人。农业方面自动化播种、采摘已成为现代农业的一大亮点。科技方面更无需说,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已充斥人们生活的每一个方面。有多久没见到过现金了?微信、支付宝随时随地实现收付功能,就连偏远山区的大爷、大妈们都赶潮流地用上了微信。

  当人们感叹时代变迁了,生活更加轻松、惬意时,却忘不了沉浸于这种方便的生活中而自满自足地享受一番。


 

  生活水平的提高、科学技术的进步,使得私家车行业如雨后春笋般占领汽车界的半壁江山。过去出行靠走路、打车、公交的方式,如今已被私家车取代。原来没有半小时到不了目的地,现在几分钟轻松到达,而且出行更加方便,天南海北、天涯海角,加满油,满世界任你飞、任你跑。一家人其乐融融,过年过节家人团聚再不像原来一样望穿秋水,而是瞬间到达,温暖人心。

  东风悦达起亚,一个引领私家车近十年的品牌,以其高科技的渗透和精准的贴心服务实现车迷对其痴狂喜爱。科技时代,起亚自主创新了近乎完美的智跑车型,炫酪的外表结合高在上的内饰,各种配件更是完美到爆,让人忍不住疯狂为其打CALL.就在上个月,东风悦达起亚刚刚荣获J.D.POWER2018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亚军。旗下多款车行分获市场前两名。载誉归来的东风悦达起亚,一出场便使智跑概念达到极致,细数来,也只有这一品牌才更适合消费者:

  

 

  一、流线外型――科技时代主打时尚概念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传承了一直以来的起亚车的流线外型理念,在智能化时代里,更具时尚感,由内而外地散发一种成熟的魅力。这便是市场赋予的最具竞争力的优势之所在。流线型外观不仅给人以视觉的缓冲即视感,同时又彰显更加稳重的内敛之气,体现驾乘车的那种博大的胸怀与内在的无可比拟的气质。以流线型为主打,将时尚元素渗透于车身的每一个细节当中,进气栅、前挡风等无一不体现了品牌的最初设计理念。

  

 

  二、动力搭载――实现科技时代极速体验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当之无愧的极速体验专家。适合各种地形,在各种气候条件下也能畅行自然,突出绿色、环保的理念,与科技时代高品质、高技术浑然一体,动力更强大,适应性更强。在底盘的设计上,新一代智跑突出优雅、舒适的理念,结合我国路况特点,稍稍提高的底盘让驾乘人员一览无余地品鉴智跑新车型。在极速体验中,完美的曲线与最小噪音的融合,使得这款车成为科技时代的宠儿,无论山高路远,一辆东风悦达起亚在手,不会惧怕任何的艰难限阻。

  

 

  三、超高内饰――科技引领的最高享受

  智跑这一前沿车型在科技时代当然少不了高配的内饰。从方向盘到控制盘到座椅,以原生态材质为主打,体现手工的尊贵与专享。在精雕细磨中展现品牌的最大影响力。超大液晶屏,以年轻一代最欣赏的暖色调为主,更是有妥妥的安全配置,DRIVEWISE技术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上线,使得这款智跑无论在稳定性、安全性还是智能管理方面都更胜一筹。更有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多维安全保障系统,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在体验极速、舒适的同时完全没有更多的顾虑。东风悦达起亚的最终目标就是除了享受还是享受,而且还是高品质的科技智能新体验。

  当然,对于空间而言,新一代智跑从来不吝惜自己的付出。超大空间、超强贮物能力,让每一次旅行都变得轻而易举,身高1.90米的人乘坐此款车,也不会有局促的尴尬。

  新一代智跑不仅是最高科技的堆积,而且倾注全部心血的温情打造,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呵护,每一个配置都彰显不俗,家用SUV首选――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