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电动车 » 电动车行情 >> 正文

电动车行情

欧派电动车闪耀天津,2019欧派营销峰会正式开幕
江苏消费网 (2019-04-01) 来源:中国消费网-中国江苏网
阅读:

  2019年3月22日,备受行业瞩目的第十九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企业、经销商及媒体齐聚一堂,共襄行业盛会。与此同时,2019欧派电动车营销峰会也在天津奥蓝际德国际酒店顺利召开。本次峰会以“登高望远,传承有派”为主题,旨在发布新品车款,与经销商共同商讨欧派电动车在未来的发展布局。本次峰会上,经销商们共同进行新品鉴赏与试驾,相互分享和交流经验,可谓精彩纷呈,看点十足。

  守护品质,传承匠心,欧派用实力书写品牌佳话

  自创立之初,欧派电动车便确立了“品质改变世界,服务感动中国”的企业理念,把工匠精神融入企业十余年的发展过程当中,并开展了一系列以“匠心”为主题的公益事件。在去年的电动车天津展上,欧派电动车还邀请到了我国知名的皮具工艺雕刻大师,现场为大家展示电动车坐垫皮具的制作过程。今年,欧派电动车延续匠心,并将其融入会议主题,以此体现欧派电动车坚定不移地传承匠心、守护品质的决心。

  

 

  响应国家号召,国标认证助力品牌发展

  随着国家标准的深入推进,我国电动车行业的发展将迎来新一轮挑战。2019年4月至5月,电动车相关国家标准将陆续施行,届时,未能获得相关生产资质和产品认证的企业将无法继续生产和销售电动车产品,而欧派电动车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则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推进国家政策落实,并先后获得了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电摩生产资质等相关认证。在本次的2019欧派电动车营销峰会上,欧派电动车也推出了多款新国标电动车产品,并且邀请经销商们参与试驾活动。

  

 

  试驾现场,经销商们热情高涨,积极试驾欧派电动车推出的多款车型,并对产品的质量、性能等展开交流与探讨。经过全面深入的了解,经销商们对欧派新款车型所展现的先进技术和时尚的设计理念表达了一致认可。

  

 

  登高望远,传承有派,本次2019欧派电动车营销峰会不仅是欧派的盛会,也是经销商们的盛会,更是行业的盛会。在未来的发展中,欧派电动车将继续秉承匠心,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匠心制造”,推动整个电动车行业的发展。(子云)

  (电动车频道编辑值班电话:‭18205039736)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