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汽车中心 » 汽车业界 >> 正文

汽车业界

品质与服务双料冠军再发力 起亚全心全意为中国用户而变
江苏消费网 (2022-10-16) 来源:悦达起亚
阅读:

  2022年车市下半场鏖战时刻来了!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大量新车扎堆上市,进一步加剧了消费者的选择困难症。面对市场上成百上千的品牌车型,怎样才能选对车、选好车?如何判断哪个品牌的品质值得信赖?这是摆在每个消费者面前的必选题。

  纵观当下风云变幻的车市,购车不仅要关注品牌知名度,更要从产品和服务两大方面品质着手。那么,问题来了,怎么判断汽车产品和服务的品质呢?业界权威调研机构的排名和用户口碑就像是两大“照妖镜”,是折射汽车品质的两大参照。长期在J.D. Power榜单名列前茅,并且前段时间因为一段热搜视频走红的起亚,正是产品和服务品质方面的双料冠军。

  从行业到民间 坐实产品与服务品质双料冠军

  看行业排行榜是很多用户购车的主要参考方式,行业权威调研报告或者排行是综合反映业内企业实力的风向标。根据全球知名的消费者调研机构J.D. Power发布的“车辆可靠性研究(VDS)”、“新车质量研究(IQS)”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三大调研报告显示,起亚是在质量和服务方面均表现优秀的企业之一,不仅新车质量在主流品牌中连续6年位列第一,产品可靠性更是超越豪华品牌。

  在售后服务方面,起亚不仅获得J.D. Power中国主流品牌三连冠,连续9年入围J.D.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行业前五,树立了主流合资品牌的新标杆,还在2022年荣获了中国汽车客户之声(VOC+)售后服务满意度奖合资品牌第一。起亚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专业素质过硬的服务团队、“关爱有家”的服务精神,都得到了主流车企的普遍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根据J.D.Power公布的“2022年美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排名显示,起亚以145分的排名成绩力压众多豪华品牌,并登顶榜首,成为了有史以来首个在车辆可靠性研究中超过豪华品牌的汽车品牌;而在J.D. Power “美国新车质量研究”中,起亚也连续6年蝉联主流汽车品牌的冠军宝座。足以见得起亚在产品品质方面的深厚实力。不仅如此,起亚的口碑在车主当中也是相当高。从多年前备受赞誉的千里马,到前不久“的哥跪谢陪伴8年战友”感人故事中的那辆起亚车型,都是起亚品质口碑的最佳“代言”。

  那么,起亚品质实力来自哪里?首先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智造工厂。位于中国盐城的起亚第三工厂,先进化程度处于世界一流水准,自动化率高达75%。同时,起亚还引进了全球质量管理系统(GQMS)、制造企业生产过程执行管理系统(MES)、生产完结系统(IQIS)为产品可靠性夯实了基础。此外,起亚还组建了专业的品控团队,从研发阶段的零部件和整车认可,到批量生产阶段的整车质量稳定性、售后问题分析等进行极为严苛地把控,确保每一辆起亚车型稳定可靠。

  产品服务全面升级,上门养护刷新服务新高度

  时代在变、用户在变,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升级。随着电动化、智能化时代的到来,起亚也与时俱进,率先开启品牌焕新,针对产品和服务品质进行全面革新。尤其是在中国市场,自去年品牌焕新以来,持续不断加大在中国市场投入,不仅通过第四代嘉华、智跑Ace、K5等中高端产品导入,为中国用户消费升级提供更多新选择,更推出发现新起亚等活动,刷新用户服务体验,使得起亚品牌的用户好感度和影响力大幅提升,彻底摆脱“性价比”标签,在中高端市场站稳脚跟。

  2022年,起亚更进一步。上半年,不仅与悦达成立新合资公司,开启新合营时代,还推出“第二季发现新起亚”品牌体验活动,扩大品牌服务体验触点,为起亚在中国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今年下半年,起亚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面向中国市场的New Kia战略,并且带来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EV6两款全球车型领衔的全新产品阵容。同时,制定了重组燃油车;到2026年将HEV产品阵容拓展至5款车型;2023年到2027年,逐步构筑起6款电动车的全新EV矩阵等一系列的产品规划。不仅如此,起亚还表示,后续新车型将搭载多样化的安全和高科技配置,用产品力赢得用户认可。

  与此同时,服务方面,起亚积极推广经销商使用全球统一标准的新SI 2.0,革新经销商门店的客户体验。随着采用全球最新SI 2.0标准的湖州红柿子起亚专营店开业,起亚中国经销商门店焕新的序幕已经拉开。按照起亚的计划,未来三年不仅将实现所有经销商门店焕新,还将在全国重点城市200多个核心商圈设立City Store,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购车、用车、养车服务体验。

  在科技日新月异、用户需求不断升级的今天,单靠产品品质和可靠性躺赢的时代已经结束,车企都在寻求从产品、服务、渠道等多方面布局,提升用户满意度。从蝉联“2022年美国车辆可靠性研究”和“美国新车质量研究”双料冠军,到连续9年入围J.D.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行业前五,再到品牌焕新后的产品与服务升级行动,不难看出起亚已经敏锐洞察趋势并下好了先手棋。可以预见,随着起亚全新中国发展战略的推进和品牌焕新的加速,起亚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和服务将迎来全面升级。新起亚能否再续品质双料冠军的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