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业界资讯 >> 正文

业界资讯

江苏移动推出“一卡多号”业务
江苏消费网 (2009-02-19)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阅读:

新华报业网讯  省移动公司最近在推广“一卡多号”业务,只要发个开通的短信,立马就会拥有多个手机号码。

  该新号码被称为副号,每客户最多可以办理3个江苏省内一卡多号业务的副号码。暂不开放办理和主号码不同归属地的副号码。每个副号的月功能费为15元,开通后相关费用全部从主号的账户里扣除。在本地呼叫他人电话时,只要加拨1259039及副号顺序号即可隐藏真实号码。有关人士称副号可满足一些人的社交隐私、面对不同场合和客户使用不同号码的需求。

  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该业务在去年已经开通,一直没有大规模推广。这是因为,在一个手机卡上“烧”上多个号码,在多年前已经是可行的技术,但是一直未获批准。而一些在各个城市之间往来的客商,往往找到一些地下店铺进行秘密“烧号”,“节省”了不少手机漫游费。

  有关人士指出,随着3G时代三大运营商展开全业务竞争,手机用户有望得到越来越多的实惠。(燕志华)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