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服务源自于心
江苏消费网 (2010-12-17)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有人说生活像一杯白开水——平淡且没有颜色和气味,或许服务行业也有着相同的境界吧!尽管每时每刻世界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它却还是那么的一层不变,但是它那美丽的闪光点就在于它是自然的流露,是不加任何修饰和造作的行为。

    亭林路营业厅是昆山最早的一个移动营业厅,它是昆山移动用户的使者更是昆山移动分公司的摇篮和根据地。地处老城区,人们有什么移动业务的需求,首先想到的便是她们,而且许多人对于“总厅”的印象也总是她们,疑难杂症和特殊业务比较多就不用说了,这其中的服务典型案例或许也比较具有代表性。作为服务行业的她们也深知服务的好坏,对一个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所以她们一直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记得有一次,一位张先生来到营业厅,一进门就大声的朝营业员发火:“你们怎么回事啊,我怎么没打多少电话,交了一百就没了,我用移动卡十几年了,一年交给你们多少钱?我从来不看话费,今天倒要跟你们算算这帐了!”营业员面对客户的不满,立即主动招呼客户入座:“先生您好,您先别生气,这中间肯定是有什么误会,既然您今天来了,我一定帮您解决问题”片刻后,客户才冷静下来,向营业员说了原因。原来客户是后付费客户,每个月习惯在月底缴费,上月底出差去洽谈合同,忘了去缴费,这几天刚好出账期,导致客户未缴费而被停机了,对方联系不上,差点耽误了合同,虽然最后合同还是签了,但给对方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得知整个情况后,营业员非常诚恳的跟客户解释了原因并表达了歉意,同时发现客户每月通话一千多分钟,大多都是漫游状态下的,营业员推荐了非常适合客户的I8系列套餐,不仅话费便宜了一大半还享受了宽带优惠,张先生不满情绪已烟消云散了,还不是夸奖营业员专业,态度很好,临走时还一再表示下次还要找她办理业务。

    像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服务就是这么简单,在客户激动的时候保持冷静,耐心倾听,认真解答,消除客户的疑虑,解决客户的问题。 (苏州移动 蒋晓婷)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