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助工商消保委推“和谐消费卡”
江苏消费网 (2011-06-09)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江苏消费网讯 5月29日,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携手江苏省苏州工商局、苏州市消保委举行“和谐消费、诚信苏州”——江苏省预付消费“和谐消费卡”苏州站首发暨“和谐消费商户联盟”启动仪式。

    传统的预付费消费卡在我市美容美发行业已存在多年,这种消费模式让持卡人得到适当优惠的同时,也造成了较多的消费纠纷,比如办卡后服务变样、过期后余额无法使 用、退卡时障碍重重等,更有甚者,一些不法机构在套取现金后卷款逃跑,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苏州市消保委探索成立“和谐消费商户联盟”机制。

    据了解,该联盟是面向全市各行业预付经营方式的自律联盟,由苏州消保委牵头并参与监督,商户的发卡、资金结算等工作的技术支撑平台,委托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开发,并由中国银行进行资金托管,致力于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透明、安全的预付费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资金安全,维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苏州消保委将为加入该联盟的商户颁发和谐消费商户联盟专属灯箱及标示,用户可见到此表示即可放心办卡消费。

    当用户与商户发生纠纷时,如消费者对商户提供的服务不满意或商家没有及时兑现承诺,如果协商不成,消费者可以向苏州市消保委申请调解,由消保委出具调解结果,和谐消费商户联盟平台根据调解结果将无条件退卡退款。

    中消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红灿,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消保委第一副主任朱国强、省工商局副局长、省消协会长杨勇,省工商局副巡视员、省消协副会长许一新,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副总经理吴维宏,以及苏州移动公司总经理陈炜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