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开展全球通积分挖宝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2-07-24) 来源:江苏移动网站
阅读:
活动简介

    当挖宝开始按钮点开后,您只要轻点鼠标就能挖出一个宝盒,宝盒中有神秘的礼品等你挖回家;宝盒中藏有品牌手机、肯德基兑换券、电影兑换券、洗车券、VIP体验券... ...多玩多得,超级大奖,机会不容错过哦!即日起用200个全球通积分即可兑换一次挖宝机会!详情可点击http://wabao.139life.com/

活动规则

    1、本次挖宝活动仅限苏州地区全球通用户参与,每200个积分可兑换一次挖宝机会。

    2、从宝盒中挖出的虚拟奖品会通过手机短信二维码形式在预计7个工作日后下发;请获奖者保持手机畅通接收。

    3、从宝盒中挖出的实物奖品,请获奖者保持手机畅通,届时将电话通知客户奖品领取事宜。

    4、获奖者须负担与获奖相关的各种税项(如有相关税项产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并不对获奖者因获取或使用奖品而引起的任何责任或损失负责。

    5、为确保本次活动的公平性,我们坚决反对一切舞弊行为,对于舞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清除作弊用户参与该活动的所有数据。

【重要条款】 

    基于市场与国家法律法规的变化,中国移动江苏公司苏州分公司可能随时修订本页内容,敬请留意。内容的修订和变更以在网站公布的内容为准,并不另行通知。 中国移动江苏公司苏州分公司可能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活动细则作出适当的调整。 本次积分挖宝游戏不允许作弊,如作弊被发现,将取消所获品。 中国移动江苏公司苏州分公司拥有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