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移动MM,你值得拥有
江苏消费网 (2013-02-28)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小丽,最近有什么好玩的应用啊,给我推荐两个呗,小丽的死党美美娇嗔的问道。别看小丽年纪不大,她可是中国移动MM一位资深的应用开发师了,只要有好玩的应用,没有她不知道的。也许你会疑问,什么是移动MM啊,是移动的美女客服么?那你可就OUT了,移动MM是中国移动应用商场 Mobile Market,简称移动MM。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机系统更新也日新月异,手机已不仅局限于打电话,发短信,更多的时尚年轻人用它来实现手机网络给自己带来的极大便利。不管你是想和好友聊天,想知道天气情况,想知道附近哪里有好吃的、好玩的,只要你能想到的就有什么类型的应用能实现,就像是你手机里装着一个超市一样方便。平台应用更是从KJAVA、塞班,到安卓应有尽有。适用于不同品牌型号、操作系统的手机。客户体验更是一流,只要登录:http://mm.10086.cn/网站,根据你手机的操作平台选择后,再根据应用类型选择下载、游戏、软件、付费、免费,多个筛选方法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下载更快捷,使用更方便。
    客户端呈现的“多、快、好、省、安全”等五大亮点,通过与国内外数百名知名尖端手机软件CP合作,面向超过5亿的移动用户,致力于打造手机终端软件市场百亿级产业链,满足智能手机用户不断提高的安全、创新等需求,聚集并辅导手机终端软件开发商及个人独立开发者发掘终端软件市场需求,进行快速开发并完成安全签名认证,最终发布产品并实现盈利的手机应用软件下载平台,是全球首个由运营商主导发起和推出的线上软件商店。移动MM,你值得拥有。(涂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